Menu
Log in


2023年第11屆香港&瓜達拉哈拉同樂運動會同場作樂資助計劃

  • 03 Nov 2023
  • 12 Nov 2023
  • Chinese Traditional

Registration


Registration is closed

歡迎

歡迎訪問2023年第11屆香港&瓜達拉哈拉同樂運動會同場作樂資助計劃申請頁面!若想進一步了解該計劃,請查看https://gghk2022.com/en/funding-support/

在進行下一步之前,請務必仔細閲讀以下信息。

如果你符合以下三個條件的任意一個,你將有機會獲得參賽費及項目註冊費豁免:

  1. 你在202311月03日當日滿18且未滿25(含25),並且具有以下身份之一:
    • 香港特別行政區、澳門特別行政區或中國大陸的身份證。
    • 任何其他國家的護照
  2. 遞交申請之時,你是持有香港特別行政區合法工作簽證的外籍家庭傭工,年齡不限
  3. 遞交申請之時,你是已經具有香港特別行政區免遣返保護的人士或已經正式向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提交免遣返保護申請,年齡不限

關於參賽費及項目註冊費用豁免的更多詳情,請聯絡 fundingsupport@gghk2022.com。如您不符合以上豁免條件或需要額外的參賽支持,請繼續本申請。

您需要一次性填寫完成並遞交本申請。一旦關閉申請頁面,已填寫的信息將無法保存。申請表格中的所有問題及所需資料請見:https://pdfhost.io/v/StJ4KTiQr_FGG_GGHK2022_Funding_Support_Program_App_Qs_Sample_0326pdf.pdf。你需要準備上傳以下材料副本:身份證件、收入證明、及推薦信。此外,你還將需要完成三個書面問題。我們建議你在開始申請前準備好所需材料及問題回答。

該計劃申請截止日期為2023年3月15日。申請以滾動方式獲得批准。在截止日期之後收到的申請將不予考慮。

若你的申請獲得批准,你將需要在計劃團隊的協助下進行一項衆籌活動。

確保你的申請材料及相關文件的準確與完整至關重要。如果申請中含有任何虛假信息或材料,我們將不予受理,你的申請亦將被拒。如果你在申請獲批后被發現遞交了任何虛假信息或材料,你的參與資格將被撤銷,任何已經發放的同等價贊助亦將被要求全額償還。

該申請系統適用於個人申請。若你所在的團隊希望申請參與,則每個需要支持的團隊成員都需單獨遞交一份申請。

年齡要求

所有申請人截至202311月3日當天須滿18

簽證/注要求

香港特別行政區入境要求請見:https://www.immd.gov.hk/eng/service/travel_document/visa_free_access.html

墨西哥入境要求請見:

https://www.visasmexico.com/entry-requirements/

請注意,該計劃的組織方世界同性戀運動聯合會(Federation of Gay Games - FGG2022年第11届香港同樂運動會(GGHK)及2023年第11屆瓜達拉哈拉同樂運動會(GGGDL)將無法協助爲你辦理任何簽證/注。你還需自負隨之產生的任何旅行證件或簽證/注費用。 

保密協議

你在申請表中提供的所有信息及上傳的所有文件將僅用於審核參與該計劃的資格。申請中的所有信息均會被視作保密信息,僅供FGG, GGHK GGGDL閲。未經申請人書面同意,我們將不會與任何其他組織分享你的信息。

有限資源

GGHK, GGGDL FGG均爲非牟利組織。該同場作樂資助計劃致力招募並容納盡可能更多的參與者,但無法就參與者的人口特徵、經濟狀況及其他特殊需求狀況做出任何保證。

填寫並遞交本申請即代表你同意該計劃的全部條款及條件:https://pdfhost.io/v/Zuma.Ya1d_GGHK2022_Funding_Support_Program_TC_Legal_150121.pdf

如果在填寫申請表時有任何疑問,請與我們聯絡:fundingsupport@gghk2022.com

© 2020 The Federation of Gay Games

SUBSCRIBE TO PARTICIPATE!
The Newsletter of the FGG

CONTACT US

Address:

584 Castro Street, Suite 343
San Francisco, CA 94114 USA

Phone: +1-866-459-1261

Powered by Wild Apricot Membership Software